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西亚卡姆疑似回场,裁判没吹!
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
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
以下情况内,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
1、跳球时;
2、防守人抢断时;
3、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
4、活球时。
回到今天这个球,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因此,球权没有明确归属,算是一个活球;
西卡踩线的时候,他没有将球拿稳,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
故,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因此裁判的不吹罚,是一次正确的判断。
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也是类似的情况,引用上方G3条款,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
珀斯光荣激战中央海岸水手:澳超赛场再现经典对决 在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A-League)的激烈角逐中,珀斯光荣与中...
2025-08-07湖南卫视体育直播盛宴:激情与热血的碰撞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省级卫视之一,湖南卫视不仅以综艺娱乐见长,近年...
2025-08-07欧冠决赛:全球瞩目的绿茵盛宴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作为世界足坛的年度压轴大戏,每年吸引着数亿球迷的目光。这场巅...
2025-08-07激情与荣耀:世界杯赛场上的永恒瞬间 卡塔尔世界杯的战火仍在燃烧,全球球迷的目光聚焦于绿茵场上的每一次拼抢...
2025-08-07足球之巅:世界杯决赛的永恒魅力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决赛,是全世界足球迷的狂欢节。当两支历经千辛万苦的球队站...
2025-08-07